最爱小甜饼,锤基女孩,脑洞很大,乐于he,写文容易卡

【小剧场】我和我那一起在峡谷上班的冤种情侣

  “菜菜早呀,哟,这不是海王哥哥澜吗,早上好呀”瑶妹牵着云中君笑嘻嘻的打了个招呼,就跳上云中君的肩膀催云中君快点赶着买糖葫芦去了。

  只留澜看着蔡文姬满脸写着不开心小脸手足无措,“不,不是那样,小鬼,你听我说,我只喜欢你一个!我绝对不是海王!都是因为峡谷里那些不正经的玩家…”此处省略一万字。

  “人家当然知道,哼走吧,我的小花还没采呢”蔡文姬撅撅嘴翘着脚丫坐在摇摇车上操纵着小车和嘴巴累到失去灵魂澜一起走着。

  总算是哄好了,澜欲哭无泪,绷着一张冷脸准备带着自家小鬼迅速离开,迎面就看到了坐在孙策飞船上的大乔,澜瞬间瞳孔巨震。

  “哟,这不是我们峡谷新晋的海王哥哥吗,昨天人家叫你等等人家都不听呢”,大乔看着蔡文姬脸色一点点变黑踩着摇摇车转身就开出了一百二十迈的时速,澜冷脸崩塌惊慌失措的急忙去追,在孙策怀里笑的花枝乱颤。

  “你呀你,就喜欢记仇…”孙策宠溺的看着怀里的大乔,架着车往峡谷赶去,他们也得快点去上班了。

  

评论(1)

热度(12)